支部设置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学院党建 > 支部设置

国际商学院党总支

撰稿:党总支办公室   2020年01月07日   浏览 3357

服务中心抓党建,用全球化的视角参与经济管理理论创新和人才培养,建设具有鲜明北外特色的、能在中国经济发展中起到独特作用的全球化商学院。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党总支,隶属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委,下设8个党支部。党总支始终坚持不断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班子建设,发挥党总支在学院的政治核心作用,班子成员以务实、高效为目标,所有工作都尽量做到目标明确、方法科学、效果显著。积极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加强党支部建设,开展“党员志愿岗”、“党员图书室”等特色活动,金融党支部多次获得北京市“红色1+1”示范党支部奖项。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多位老师获得北京市、北京外国语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的称号。发挥党总支在育人方面的中心作用,以党建带团建,以党风促学风,积极搭建学生成长成才的平台,学院多次获得校“德育先进集体”称号。党总支切实推进学院总体工作,并形成特色,教学科研成果丰硕,团学工作效果显著,校友群体凝心聚力,工会活动深入人心,努力打造国商品牌,确立党总支思想政治教育核心地位,永葆国商创新务实精神。

 

党总支书记:李春丽

党总支副书记:牛华勇

组织委员:李一可

宣传委员:詹惠蓉

统战委员:李春丽

纪检委员:宋泽宁

青年委员:崔校宁

党总支委员:邵明星、孙文莉、李文斌 

 

国际商学院

2020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