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工会活动

2019.11.02 国际商学院工会组织2019年教职工秋游活动

撰稿:admin   2019年11月05日   浏览 3176

枫林如火,秋色宜人,正是踏秋赏景的好时节。11月2日,国际商学院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员工前往北京市房山周口店幽岚山坡峰岭,亲览“白云红叶又新秋“ 的壮丽景象,并参观红色背篓精神纪念馆等红色文化教育示范点。

全体人员于上午8:10从东院准时出发,经过2小时车程,到达目的地。坡峰岭红叶观光区总面积约2000亩,目前正值坡峰岭红叶最佳观赏期,已经有大片红叶晕染。坡峰岭景区内山体平缓,海拔落差370米,上下山环形步道全程6千米,坡峰岭红叶观赏区的红叶品种主要有元宝枫、黄栌、火炬等多个品种。

红色背篓精神纪念馆坐落在群山环绕的黄山店村,是传承红色背篓精神的主要载体,有着非常重要的教育意义,拥有以王砚香等党员同志为原型的红色背篓雕塑,并展示了建立红色背篓精神纪念馆的意义。

景区山脚下正举办山货大集和坡峰岭特色乡宴。教师们在欣赏美景的同时可以品尝原汁原味的美食,也锻炼了身体,促进情感交流。

下午游览结束后,全体返校。此次秋游活动促进了新老员工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了团队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