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中心

国际商学院管理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大会

撰稿:学生事务办公室   2019年12月06日   浏览 853

12月1日晚,国际商学院管理学生党支部于综合楼916召开支部发展大会,讨论关于庞诗雨、孙婧怡、王慧琳、聂安琪、郭瑞和梁康珩等6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本次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张旭琴主持,应到会有表决权党员3人,实到有表决权党员3名,超过本支部有表决权党员半数以上,符合规定人数,可以开会。在清点与会人员并宣布到场情况后,与会人员合唱国际歌。六位发展对象分别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并发表意见。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及公示情况。

与会有表决权的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是否同意接收庞诗雨、孙婧怡、王慧琳、聂安琪、郭瑞和梁康珩6位同志为预备党员依次进行表决,应到会有表决权党员3人,实到有表决权党员3名,其中监票人程慧慧、计票人胡心为、唱票人王银,表决结果为3人赞成,0人反对,0人弃权,因此大会决定同意接收这6位同志为预备党员。在宣读大会决议后,六位同志分别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和决心。

本次发展大会圆满结束,希望这六位同志以今天讨论自己的入党问题为人生新起点,在今后能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参与支部建设,更加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