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中心

国际商学院企业管理系举办2017年第三次讲座:“社交媒体营销与消费者需求”

撰稿:admin   2017年05月31日   浏览 725

5月26日,国际商学院在国际大厦406教室举办本学期企业管理系的第三次讲座。应国际商学院企业管理系的邀请,清华大学市场营销博士、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营销学系助理教授龚诗阳举办了“社交媒体营销与消费者需求”的讲座。

龚诗阳介绍了他的两项实证研究。一是在JMR上已发表的论文“Tweeting as a Marketing Tool-Field Experiment in the TV Industry”。二是他目前正在开展的视频网站弹幕与在线社交的研究。在最后的问答环节,老师们和学生们踊跃提问,龚诗阳耐心细致地给出了解答。龚诗阳对新的社交媒体的研究深深地吸引了在座的每一位师生,提高了学生们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

撰稿:企业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