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学院党建 > 党建新闻

国际商学院信息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员发展大会

撰稿:admin   2018年12月10日   浏览 1201

11月22晚7:00,国际商学院信息学生党支部于综合楼343召开了支部党员发展大会,讨论关于王银、赵晨、谢适如三位同志申请转为预备党员的问题。本次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的党员4人,超过本部有表决权党员半数,符合规定人数,可以开会。出席本次发展大会的老师有党委组织员林普华老师和国商辅导员王米川老师。

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孙嘉怿主持。首先进行了会议人员清点,并宣布到会情况,发展大会共分六项议程。

一、 会前到会人员合唱《国际歌》;

二、 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

三、 入党介绍人对申请成为预备党员的三位同志进行基本介绍;

四、 党支部书记宣读综合考察报告,三位同志的审查情况,以及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和公示情况都符合条件;

五、 支部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分别对是否同意接受王银同志、赵晨同志、谢适如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表决,应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6人,实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4人,根据表决结果,4人赞同,0人反对,0人弃权,大会决定接受王银同志、赵晨同志、谢适如同志为预备党员;

六、 最后,王银同志、赵晨同志、谢适如同志在与会老师、正式党员面前表明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方向靠拢,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