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学院党建 > 党建新闻

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举办三期入党积极分子红色小课堂

撰稿:学生事务办公室 党总支办公室   2018年12月03日   浏览 705

为鼓励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知识、贯彻党的精神,10月5日、11月11日及12月2日,国际商学院会计学生党支部具体承办了第十、十一和十二次红色小课堂学习活动,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了活动。

在第十讲红色小课堂中,各位积极分子通过观赏红色纪录片《重生》,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新中国成立28年间的奋斗历程,并在观赏结束后结合所学历史知识及个人经历互相分享感悟,讨论热烈。

(第十次活动)

第十一、十二讲红色小课堂以故事分享会的形式展开,各位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介绍了自己身边优秀党员的故事、分享了自己喜爱的经典红色书籍影视剧,大家纷纷表示从这些故事及影视作品中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一往无前、务实求效等伟大精神,自己也深受鼓舞。

(第十一次活动)

(第十二次活动)

通过三次红色小课堂活动,国商各积极分子对于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及伟大精神有了进一步了解,大大地激发了入党的积极性,并表示将会继续与时俱进,紧跟党的脚步,争做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