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学院党建 > 党建新闻

国际商学院会计学生党支部举行发展大会

撰稿:学生事务办公室 党总支办公室   2018年12月03日   浏览 1108

11月29日晚上7:00,国际商学院会计学生党支部于综合楼427召开支部发展大会,讨论关于魏紫绪、马梦圆、马祺新、张曼玲、黄晓彤和白玉洁共6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的问题。经过党支部支部大会讨论、票决后,6位发展对象最终都被接受为预备党员。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校党委组织员林普华老师和国商党总支李一可老师,以及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3人。

本次大会由党支部书记魏双主持,首先进行了会议人员的清点,并宣布到会情况,发展大会共分九项议程:报告到会党员人数、发展对象宣读志愿书、介绍人发表意见、支部委员会报告发展对象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大会表决、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发展对象表态以及最后所有与会成员起立合唱国际歌。

此次发展大会,与会有表决权的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是否同意接收魏紫绪、马梦圆、马祺新、张曼玲、黄晓彤和白玉洁6位通知为预备党员依次进行表决,应到会有表决权党员3人,实到有表决权党员3名, 表决结果为3人赞成,0人反对,0人弃权,因此大会决定同意接收这6位同志为预备党员。

本次预备党员发展大会圆满结束。希望六位同志不忘初心,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努力成为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