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学院党建 > 党建新闻

国际商学院管理学生党支部发展大会和换届大会

撰稿:管理学学生党支部 胡丹龄   2017年06月01日   浏览 984

2017年5月31日下午4点,国际商学院管理学生党支部于综合楼313召开发展对象发展大会和换届大会,讨论关于14级钱希雯,15级周红玲2名同志申请转为预备党员的问题。这2名同志自党支部大会讨论、票决,同意接收为预备党员。为切实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确保新党员质量,此后仍需要党支部为期一年的培养考察。

本次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的党员 4人,超过本支部有表决权党员半数,符合规定人数,可以开会。此外,出席本次大会的还有研究生支部的罗斌学长。

本次大会由胡婉捷同志主持,首先进行了会议人员清点,并宣布到会情况,发展大会共分五项议程。

一、发展对象钱希雯、周红玲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

二、入党介绍人袁晓敏同志对2位发展对象进行基本介绍,并对其是否入党表明意见;

三、钱希雯、周红玲同志的审查情况(包括考察、培训和个人政审情况),以及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和公示情况都符合条件;

四、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并采取以下方式:袁晓敏收票,宿小慧唱票,袁晓敏计票,胡婉捷监票;

五、支部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是否同意接受钱希雯、周红玲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表决,应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6人,实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4人,根据表决结果,4人赞成,0 人反对,0人弃权,大会决定,同意接受钱希雯、周红玲同志为预备党员

党员发展大会的议程进行完毕。希望钱希雯、周红玲等同志以今天讨论自己入党问题为人生的新起点,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名符其实的共产党员

之后是我们的换届大会,会议主持是原支部书记宿小慧同志,支部推选胡婉捷担任支部书记,袁晓敏同志担任组织委员。3位同志就过往一年的工作发表了感悟与收获,并对未来的一年做了新的规划。

支部吸收了新鲜的血液,也希望能够在新的学年里把工作开展地更好,为支部吸纳进更多更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