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公告

关于开展国际商学院2020级新生团组织关系转入通知

撰稿:admin   2020年06月05日   浏览 2819

为进一步做好国际商学院2020级新生团组织关系的转入工作,加强团员组织和管理,现将团组织关系转入具体步骤通知如下:

一、如果已有团员账号,可通过如下步骤完成转入:

京内团员可通过“共青云系统”,选择转入团组织(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2020临时团支部,组织ID:3429683)添加团员 / 团员个人申请,京外团员可通过手机端“青春北京”菜单栏“我的组织”中录入转入团支部信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2020临时团支部,组织ID:3429683)进行转入。

二、如果还没有团员账号,则需要注册后完成转入:

团员个人账号注册步骤如下:

1、团员用户通过“青春北京”菜单栏“找组织”进入“北京共青团”系统后,点击“我的”按钮;在出现的登录页面中选择“创建账号”;在出现的注册页面中填入相应的信息,选择“我是团员”按钮;点击“下一步”,进入团员实名信息页。

2、在团员实名信息页中,团员应按要求填入个人信息。按照团章要求,加入共青团的青年的年龄应在 13 岁至 28 岁之间,系统会根据用户的身份证信息自动限制团员可选择的入团年龄。

3、团员在选择所在团支部时,可通过所在团支部的 ID 或团支部名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2020临时团支部,组织ID:3429683)进行搜索,二者填入其一即可进行搜索。团员用户提交注册申请后,团支部负责人会在团支部账号中同意该团员的加入申请,团支部后台操作成功后,表示一个团员身份的用户完成了全部注册流程,注册完成后需要按照上述一步骤完成团组织关系转入。

请新生同学尽快完成团组织关系转入,如有任何疑问,可以后台留言或者联系联络人进行询问。

联络人:国际商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副书记刘大源

联系方式:13126517788

国际商学院研究生团总支

2020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