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中心

国际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 团总支学生会全员会

撰稿:admin   2021年04月09日   浏览 386

4月7日15:30,国际商学院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团总支学生会全员会于逸夫楼第一阶梯教室召开。国际商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李文斌、本科生团总支书记王瑞雪、20级本科生辅导员华蕾及全体团总支学生会骨干参与本次大会,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向欢主持。

会议伊始,李文斌首先发表讲话。他强调,学生干部要强化责任感、多交流,抓住每一个机会,为未来搭建平台。此外,他还劝勉全体成员努力学习,以身作则,发挥榜样作用;积极参与活动,全面发展;强化集体荣誉感,学会为整体考虑,协力共筑更好的团总支学生会。

随后,本科生团总支书记王瑞雪向新学期归来的全体成员致以欢迎,希望全体成员对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予以更大力度地支持。学生会主席兼团总支常务副书记熊怡琳全面梳理本学期工作日程,并对全体成员和下半学期的活动寄予期望。

紧接着,部长代表朱晓墨对自己在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展开回顾,向全体成员致以感谢,对团总支学生会的未来表达了美好的期望。编辑部部委张沐凡、学习部部委普一嘉与全体成员一同回顾了加入团总支学生会以来的种种经历,表达了对团总支学生会的感谢和热爱。外联部干事王贺平、宣传部干事包静玉和国际部干事李炜晗总结了加入学生会的收获,表达了对团总支学生会的归属感。最后,20级辅导员华蕾再次向成员们表达了对新学期的美好期望。

通过本次大会,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回顾并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与活动,并对未来进行展望。希望团总支学生会成员能够在接下来的日子中齐心蹈厉,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