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中心

国际商学院举行2020届“云端”毕业典礼

撰稿:admin   2020年07月03日   浏览 1065

7月1日上午,国际商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在线上、线下同步举行。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春丽,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牛华勇,国际商学院院务会全体老师,各系系主任及各职能办公室主任、副主任等现场出席本次毕业典礼,部分教师及2020届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通过线上会议平台参加典礼。

大会伊始,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春丽向毕业生们送出毕业祝福,并鼓励同学们在今年的特殊情形下,更要保持定力,无所畏惧,经受考验,积极应对,适时适当调整学业和职业规划,不断用知识武装自己,用理想激励自己,始终视野宽广、胸有丘壑,具抱负、肯坚持,在服务国家社会的实践中实现人生价值。

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牛华勇发表致辞,指出科技发展给商学院带来了巨大挑战,并分享了北外商学院重要的价值观:在宏大的历史和时代面前,在复杂的利益和冲突面前,要保持开放的心态、理性的思考、建设性的行动;保持激情并寻找把激情落地为项目的正确方法;锻炼和自己对话的能力,培养和孤独相处的能力。

国际商学院2006级校友,招商银行总行小企业金融部产品经理史加源作为特邀嘉宾分享了走入职场的感触,鼓励同学们锻造专业能力,争取“一专多能”,保持开放、融合、协同,拥有团队责任感,主动迎接挑战,并培养逻辑思维以及体系化思维。

随后,本科毕业生代表吴凡、研究生毕业生代表龙腾相继发言,各自分享了在北外国商的成长感悟。

典礼还播放了国际商学院2020届毕业小组及留学生、研究生们制作的纪念视频。结束之际,现场领导老师及线上参会的老师、毕业生们进行了现场合影及“云合影”。 

至此,国际商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正式落幕。祝愿国际商学院全体毕业生在未来道路上乘风破浪,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