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中心

国际商学院2019级学硕研究生参观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撰稿:admin   2019年11月13日   浏览 761

2019年11月2日,国际商学院组织2019级研究生学硕班同学乘车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同学们共分成四个小组,集体学习交流讨论,共同见证祖国的辉煌成就。

进入展区,映入同学们眼帘的是一块弧形长幕,这是本次展览的第一部分:序厅。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70年的历史告诉我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穿过序厅,是本次展览的第二个部分:屹立东方。这一部分集中展示了从1949年到1978年新中国的伟大成就。展览的第三部分是改革开放。这部分集中展示了从1978年到2012年我国改革开放后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显示了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的生机活力。展览的第四部分是走向复兴,集中展示了进入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国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伟大征程。展览的最后一部分是人间正道。70年风雨兼程,新时代扬帆起航,我们正走在大路上。

今后北外国商学子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向着中华民族复兴伟大中国梦奋勇前进。

撰稿人:隗子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