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中心

国际商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会

撰稿:学生事务办公室   2019年08月31日   浏览 673

8月31日,国际商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会。本次家长会分为“大学生活陪伴和心理危机应对”与“学院情况介绍”两个部分。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春丽,国际商学院院长牛华勇,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邵明星,国际商学院院长助理、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李文斌,国际商学院教学教务办公室主任姚项悫,国际商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副主任李一可出席本次家长会。

(李春丽)

(牛华勇)

在“大学生活陪伴和心理危机应对”部分,李文斌分析了当代大学生的心理特征,列举新生遇到的种种挑战,并提出应对建议。

在“学院情况介绍”部分中,国际商学院院长牛华勇回顾了国际商学院建院背景,并围绕学院的愿景和使命向家长朋友展望国际商学院未来发展前景与动力。

随后姚项悫、李文斌分别就国际商学院本科生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学制度以及本科生多元化的大学生活进行了分享。

最后,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春丽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希望通过家长和学院的共同努力,将2019级新生培养成务实的、能够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的国际化商业领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