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中心

国际商学院举办2019年“锦绣中华”多民族文化节

撰稿:学生事务办公室   2019年04月01日   浏览 1100

为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高举爱国主义旗帜,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3月30日,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2019年“锦绣中华”多民族文化节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东校区文化广场成功举行。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刘鹏,国际商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李文斌,国际商学院本科生团总支书记邓会荟等学院师生和团学联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民族文化节中,来自哈萨克族、维吾尔族、壮族、苗族、土家族、蒙古族、白族、彝族、汉族、藏族、满族、回族、仡佬族、黎族、傣族共十五个民族的同学,在各自民族展台准备了丰富的民族特色小吃、民族风情饰品以及有趣的游戏活动,吸引了众多校内外师生和游客前来观赏游玩。而各民族精心准备的上、下午两场近三十个节目的整点表演更是将文化节推向高潮。此外,团学联工作人员还积极向现场师生分发民族政策宣传小手册,让大家在游玩中收获小知识。 本次民族文化节旨在增强不同民族间的文化交流,促进各民族之间的团结、友谊、理解与认同,同时让更多人了解各民族文化特色,进一步提升中华民族自豪感和家国情怀。

表演者邀请游客一同跳舞

藏族展台编头发

独舞《罗敷行》

民族大舞

赏玩饰品

维吾尔族群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