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中心

国际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交流座谈总结会

撰稿:党总支办公室   2019年01月16日   浏览 294

1月11日中午,国际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于综合楼916会议室举办了“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交流座谈总结会。

座谈会首先观看了2014年习近平总书记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的相关新闻视频,其后各位老师针对“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的标准,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情况做了发言讨论。

学院教师代表从坚定信念、正确引导、相互尊重、自我进步和传递正能量、如何关爱学生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悟,在场的其他老师也加入讨论,发表感言。最后党总支书记刘鹏对此次座谈会做了总结发言。

此次座谈会为2018年度全院教师学习学校“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学习实践活动方案实施办法总结会,通过此次座谈会各位教师在党总支书记带领下,梳理工作思路,夯实理论基础,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自身发展,固化实践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