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中心

国商团学联举办2018年英文迷你写作大赛颁奖典礼暨专四学习经验交流会

撰稿:学生事务办公室   2018年12月18日   浏览 558

12月16日19:30,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团学联学习部于逸夫楼402教室举办2018年英文迷你写作大赛颁奖典礼暨专四学习经验交流会。国际商学院本科生团总支书记、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邓会荟出席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中,首先进行英文迷你写作大赛颁奖仪式,邓会荟与国商团学联主席庞晓晨、学习部部长普钰雯分别为一、二、三等奖获得者颁奖并合影留念。随后,专四经验分享会开始。16级专四优秀学生王舒旻与李婧岚分别从阅读、听力、语法和写作四个方面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专四考试的四个部分,并分享自己的答题技巧。贺雨欣则以自己的学习历程为例,向同学们分享复习专四的经验并介绍专四考试题型。

在座学生均表示收获良多。至此,本次交流会顺利结束,希望同学们在专四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