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中心

国际商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晚会

撰稿:学生事务办公室   2018年07月04日   浏览 1269

6月26日晚,国际商学院2018届毕业晚会于三里屯密克斯酒吧举行。国际商学院院长牛华勇,副院长宋泽宁、孙文莉,学院各系、职能办公室、班主任与160余位中外毕业生一同出席了晚会,共同追忆大学美好时光、畅谈未来发展规划。

晚会过程中,师生代表各自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互动与颁奖环节穿插进行,场面十分热闹。有牛华勇院长与毕业生共同演绎的脱口秀《解忧杂货谈》,有研究生毕业生双人舞《花又开》,有热辣唱跳表演《撑腰》,由崔校宁老师与毕业生带来的温馨歌曲串烧《随机播放》等等,节目形式丰富多样,引起在场师生的连连好评。

最后,“无限”主题视频以一镜到底的倒放艺术手法,带领在场师生回忆大学四年点滴与珍贵友谊,激起在场同学们对于珍惜当下的共鸣。在不舍和感恩中,2018届毕业生晚会圆满结束。

时光飞逝,2014级国际商学院、计算机系学生即将毕业。四年中,同学们积极面对学习与生活,勇敢面对挫折,坚持梦想,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今后,希望大家保持初心、乐观向上、坚持不懈,在外拼搏的同时,也别忘了回母校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