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中心

国际商学院举办2018年团学联换届选举

撰稿:学生事务办公室   2018年06月15日   浏览 989

6月10日晚18:00,国际商学院团学联换届选举大会在逸夫楼三阶召开,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刘鹏,校团委副书记、国商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李文斌,国际商学院专业课教师代表王敏、陈曦,国际商学院团总支书记、2016级辅导员胡伟韬, 2017级辅导员邓会荟,国际商学院留学生事务主管陈梦喆,国际新闻与传播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凯旋,学生处赵雪岩出席换届选举大会。国际商学院研究生会、留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国商团学联全体成员,国商各班级学生代表参与大会。

大会开始,由国际商学院团总支常务副书记韩泽厚、团学联主席徐楚云进行述职报告。随后,由团总支常务副书记、团总支副书记、主席、副主席候选人,生活部、文艺部、学习部、国际部、编辑部、宣传部、外联部、体育部部长候选人依次进行竞选演讲,各候选人以视频、演示文稿和演讲结合的方式进行宣讲,展示个人领导力,展望未来工作,由现场观众公开公正地票选出新一届团学联骨干。最后,刘鹏进行了大会总结发言并宣布选举结果,表达了对团学联工作的支持和对新一届团学联的工作期望。

所有出席嘉宾、老师们和新老骨干们合影留念,选举大会圆满落幕。感谢即将卸任的团学联各部门骨干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勤工作,相信新一届骨干们在未来一年继往开来,凝聚国商力量,成就你我国商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