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中心

国际商学院举行2018“Drama Night”英语短剧大赛

撰稿:学生事务办公室   2018年06月12日   浏览 1089

5月20日19:00,国际商学院2018“Drama Night”英语短剧大赛在学生服务中心五层排练厅隆重举行。2017级国商辅导员邓会荟、日本研究中心团总支书记兼辅导员孙祎阳、2017年Drama Night最佳短剧导演陈子飞担任比赛评委。国际商学院及计算机系2017级同学参与本次比赛。

各班同学们将精心准备的剧本在舞台上一一呈现,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在场的观众们也被精彩的剧情、演员们的完美演绎深深吸引。经过激烈的角逐,金融4班获得最佳人气奖,金融3班获得最佳编剧奖,向洋毅同学获得最佳男主角,古丽达娜•喀什哈尔同学获得最佳女主角奖,金融3班获得最佳短剧奖。

此次英语短剧大赛旨在加深同学们对英语和戏剧的兴趣与理解。希望演员和观众们都在这场比赛中获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