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中心

北京外国语大学举行梁志明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撰稿:国内合作办公室   2018年04月13日   浏览 1919

4月12日,北京外国语大学梁志明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西校区综合楼举行。广东德翰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志明,国际商学院院长牛华勇,党总支书记刘鹏等出席了颁奖仪式,仪式由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邵明星主持。

邵明星介绍了梁志明奖助学金的设立及评审情况。“梁志明奖助学金”由梁志明先生于2016年12月在我校成立,旨在奖励长期为学院服务且有突出贡献的优秀学生干部、资助品学兼优的经济困难学生以及支持学院勤工助学事务建设。该奖助学金于今年3月开始评审,经学生本人申请,学生事务办审核,评审委员会审定,校内公示无异议,共产生20名获奖学生。

牛华勇首先感谢了梁志明先生对国际商学院的大力支持,随后介绍了国际商学院的情况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并叮嘱学生要学习梁志明先生无私奉献、贡献社会的精神,最后表达了希望双方能够保持交流合作。

梁志明表示捐赠和设立奖学金,是对学生刻苦学习的鼓励,祝愿北外师生在学术和教学领域取得更大进步,希望获奖学生学会感恩,同时以奖学金为新的起点,鞭策自己在未来创造更好的成绩,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并为所有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

徐楚云、尹靖惠代表获奖学生进行了发言,介绍了各自所在职位上所做贡献及获奖后将继续服务学院、学生的决心,并一同对梁志明先生表示了诚挚的谢意。

梁志明先生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

刘鹏以梁志明先生的事迹为大家强调了“成就自我、造福社会”的重要意义,强调学生们要以梁志明先生为榜样,积极创造、发挥才能、支持学院发展、以后贡献社会。

广东佛山北外附校三水外国语学校行政总监黄少霞,秘书庄旖旎,国际商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副主任李一可,国际商学院国内合作办公室副主任李倩,北京外国语大学教育基金会行政主管张媛媛,北京外国语大学教育基金会财务主管罗驰航,国际商学院国内合作办公室事务主管张楠等参加了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