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中心

碧桂园集团到访国际商学院进行校园招聘

撰稿:留学生学生事务办公室   2017年11月02日   浏览 2379

10月27日下午,碧桂园集团海外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温艺博、碧桂园海外人力资源部人力资源总监刘天博、碧桂园外海人力资源部高级招聘主管姚旭一行三人到访国际商学院,并针对商学院的留学生进行校园招聘,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刘鹏、留学生事务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并出席招聘会。

招聘会在北外综合楼413教室举行,现场有50多位国商的留学生参加。招聘会开始由刘鹏老师发言,他首先对国商留学生的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对国商的留学生培养特色进行了简要阐述,还对此次参加招聘的碧桂园集团进行了简要介绍。然后刘天博总监对碧桂园的历史、发展、规模、规划、人才需求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回答了现在留学生们提出的问题。最后,由温艺博总经理和刘天博总监对现场参加招聘会的留学生进行了无领导小组讨论,对学生的各方面能力进行观察和测试,从中挑选出一些符合碧桂园要求的留学生进行进一步接洽。

相关背景:

碧桂园集团,即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2007.HK),总部位于广东佛山顺德,是中国最大的新型城镇化住宅开发商。采用集中及标准化的运营模式,业务包含物业发展、建安、装修、物业管理、物业投资、酒店开发和管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