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中心

国际商学院 “全球化、能源和可持续性” 国际暑期班顺利落幕

撰稿:admin   2016年08月03日   浏览 4069

7月4日至7月29日,国际商学院举办了首期"全球化、能源和可持续发展"暑期班课程。本次暑期班面向国内外知名大学招生,共有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美国哥伦比亚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山东大学等多所大学、共计26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暑期课程。

在为期四周的暑期课程学习中,同学们在学习交流之余共同体验北外生活。前葡萄牙政府经济与创新部部长/美国哥伦比亚大学Manuel Pinho教授、欧盟委员会经济和金融事务首席顾问Antonio de Lecea教授、天主教-里斯本商业与经济学院Manuel Sebastiao教授以及丹佛斯中国区副总裁车巍等专家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主题讲座。在课堂之外,同学们还参观了北汽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腾讯公司、南锣鼓巷和798艺术区,逛胡同,尝美食,体验传统民俗文化,感受现代气息和悠久历史文化并存的北京。

7月28日下午,暑期班结课典礼在综合楼916会议室举行,典礼由国际商学院教学与教务办公室主任姚项悫老师主持。在典礼上,哥伦比亚大学研究生Per H. Poulsen和葛震代表海外学生发言,国商2014级金融3班的管文苑同学分享了她的学习感受,Fedyshyn Ostap代表留学生分享了他的课程体验,江西财经大学刘路遥也畅谈了她的暑期经历。发言中,同学们表示,通过参加这次暑期班活动,不仅学习到了课本上没有的知识、接触到更多、更先进的能源理念,还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老师和朋友,受益匪浅。

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孙文莉为同学们颁发了结课证书,并与全体同学合影留念。
 

撰稿:教学办公室